首页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1-11-17 08:52:33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17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县委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办公室工作纷繁复杂、千头万绪,既要写好文字材料,又要办好大小会务,还要搞好服务协调,工作多、任务重,但所有工作万变不离其宗,都需要我们严格依规依据,才能真正提高我们的办事效率,从而实现高效、有序的办公室工作氛围。

会议指出:会务工作是办公室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从筹办到结束整个过程的组织管理和办理服务工作,办会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会议的效率和成果,所以要搞好会务工作,就必须注意“把握三要点,谱好会前‘曲’、搞好三服务,唱好会中‘戏’、坚持三件事,弹好会后‘琴’”三个重要环节。

会议强调:办公室地位关键、作用特殊工作繁琐、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政府系统各单位的办公室分管领导和主任,要有松树的风格、梅花的精神、竹子的气节智从知来,政从正来,位从为来。必须做到政治上清醒、政策上明白、政务上内行,才能把握方向跟得紧、领会意图抓得准、能参善谋用得上。我坚信,只要我们严格管理事务主动参与政务优质高效服务圆满完成任务,就一定能赢得领导的肯定、组织的信任、社会的认可、群众的满意!

会议要求:会后,各职能部门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会议内容分析各部门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科学分工,合理安排办公室相关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加强沟通,相互协作,互相学习,切实把政府工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效果上,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理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