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四郎曲批率队到君坝片区调研督导工作
2021-11-03 10:52:56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四郎曲批率政府班子成员到君坝片区调研督导相关工作,先后调研了君坝镇若西村、协和村地灾隐患点、若西村4.24火灾现场、中药材育苗基地,君坝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县城医疗园区项目现场等,并在君坝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郎曲批认真听取了君坝镇、呷洼乡、哈依乡、绒坝乡三乡一镇党委政府关于各自乡镇基本情况、乡村振兴、“三防一反”、产业发展等工作汇报,并就君坝片区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

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认识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针对边界事宜,要勇于担当、敢于斗硬,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在其位、谋其职,真抓实干,以踏踏实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和道路安全等工作上诠释党员干部的时代内容。

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立足乡情,积极谋划乡镇特色产业,深入调研产业的可行性和产值效应,形成科学的思路和论证,并多方协调、积极联动,真正为群众增收致富,贡献理塘宏伟蓝图转化“实景图”征程。

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本”的观念,真正办成家长满意的教育,为家乡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引导加入到建设现代化新理塘的伟大征途中。要切实做好师生食品和出行安全工作,做深安全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敬向峰、奇美伦珠、泽仁友呷,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综合执法局、融媒体中心和涉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