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党组会议
2021-11-16 07:52:22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县长在政府409会议室召开中共理塘县人民政府第27次党组会议。会上研究通过了《理塘县人民政府领导分工方案(送审稿)》和相关人事任免事宜。

会上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理塘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建立健全审计查处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

会上指出:一是要讲政治、树规矩。新的班子已经配齐,分工已经明确,但分工不分家,要无条件执行党组的决定。二是主动作为、树典型。新的班子要垂身示范,起好带头引领模范作用。三是敢于担当,抓落实。新的班子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把工作落实实处实点。

会上要求全面开展审计工作,做好审计工作是对自己负责、对干部负责,新的班子要大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确保相关审计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好全域无垃圾、城市供暖建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