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聂鑫副州长到理塘县检查指导应急广播、城市供暖和全域无垃圾工作
2021-11-15 01:50:09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14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在理塘调研应急管理体系项目建设、全域无垃圾试点行动推进情况、城市供暖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四郎曲批、县委副书记郑登明、县委常委、提名常务副县长牟晓光、文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应急广播传播覆盖面积,整合融合资源进一步扩大应急广播宣传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全域无垃圾经验总结宣传,充分发挥全域无垃圾示范点的作用,为全州全域无垃圾提供宝贵的经验;三是要加快城市供暖项目建设,保证供暖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