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阳在稻城理塘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1:49:36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沈阳在稻城理塘等地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精心组织学习研讨 深刻领会核心要义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127日至28日,州委书记沈阳前往稻城县巨龙乡然央村、木拉乡扎古寺,理塘县格木乡查卡村、加细村加细寺等地,了解县乡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与干部群众交流学习体会,结合甘孜实际,深入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围绕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甘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理塘县格木乡与干部群众座谈

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

沈阳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凝聚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磅礴力量。

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沈阳指出,回顾“四个历史时期”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当前,甘孜州与全国全省一道打赢了精准脱贫攻坚战、迈上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越是接近目标、越是任务艰巨。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眼“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更加坚定的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重要历史经验,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甘孜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方面,切实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守护绿水青山、实现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稻城县巨龙乡然央村与脱贫户交流

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沈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尤其要抓好农牧区的全覆盖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主要负责同志要作好示范,抓好学习消化、理解深化、运用转化,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宣传部门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让宣讲有深度、有热度、更有力度,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沈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放松打好疫情防控硬仗,强化对城乡低保、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群体“温暖过冬”的兜底保障,扎实抓好维护社会稳定、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稳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前谋划本地区各行业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关、明年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稻城县、理塘县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