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召开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1-12-02 12:58:53
来源:
乡村振兴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日下午,在全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 问题整改推进会后我县组织全县机关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赓即召开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 问题整改推进会、理塘县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牟晓光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翁登同志对省级脱贫攻坚”回头看”抽查迎检情况进行通报及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作安排。州乡村振兴局总工程师吴康军同志就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脱贫攻坚成果考核作了业务培训。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牟晓光围绕业务资料、力量帮扶等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