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2021-12-09 13:05:41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四郎曲批主持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五种类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公职人员实施家庭暴力应承担哪些纪法责任》《国家乡村振兴局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中纪委通报十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四川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办法》《四川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省直部门定点帮扶理塘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了《理塘县第二轮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研究进行核酸检测点改规建设、采购核酸检测设备和防疫物资事宜》《理塘县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方案》《过渡性安置帮教基地事宜》《理塘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8-2019年新增一般债券结余资金调整方案》《研究动用2021年总预备费事宜》《理塘县预算执行动态监管暂行办法》《理塘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理塘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动用预备费事宜》等重大事项。

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盯紧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聚焦地震、地灾、森林草原火灾等灾害防控,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制度及管理漏洞整改“双归零”。要统筹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完善应急预案,常态化抓好练兵备战。要坚决守住生态红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全域无垃圾·理塘更美丽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域无垃圾·甘孜更美丽试点县验收,实现天空之城环境质量越来越好,城市宜居影响力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坚决守住“县门”“部门”,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措施,织密织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网,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尽快发现并在最短时间内控制在最小范围。



县人民政府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泽仁正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政协副主席李新康、纪委监委、目督室相关负责人,政府办副主任,政府组成局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