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1年现场招聘会的公告
2021-10-13 09:50:41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进理塘县就业帮扶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深入推进钱塘区、新都区、金堂县对口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着力促进脱贫人口稳定就业增收。经多方协商,拟定于10月16日上午9:00-12:00在理塘县格萨尔广场举办理塘县2021年现场招聘会。为我县脱贫人口、进城务工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牧区无业青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搭建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理塘县委、理塘县人民政府、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主办;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理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理塘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塘塘”就业服务中心、四川新起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现场提供2500余个招聘岗位,真诚欢迎各求职人员到现场咨询、洽谈。

联系方式:理塘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0836-5321558)

特此公告

理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