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相关事宜
2018-06-20 06:37:04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理府会〔2018〕9号

理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

议题: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相关事宜

6月20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显峰在县政府40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前组织学习了《宪法修改内容及指导意义》、《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规定》。会议研究了刘北斗等同志职务任免、《2018年项目前期工作资金分配方案》等7个重大事项。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同意提名刘北斗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意提名铁民等同志职务任免,按照法定程序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同意简安拉姆等同志职务任免。

二、同意《县公安局、法院、食药工质局、环林局资产报废的方案》,要求按国有资产处置程序办理。

三、研究《理塘县农牧和科技局关于统筹整合使用牲畜集中屠宰场建设资金的事宜》。要求县财政收回项目资金,重新统筹整合使用。按项目建设有关规定。由于鹏飞公司已按县上要求,建设了牲畜集中屠宰场,符合项目建设的初始目的,解决了全县牲畜集中屠宰的难题,符合财政奖补的有关规定,为此,同意将收回项目资金作为奖补,直接补助给鹏飞公司240万元。

四、同意《理塘县2018年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分配方案》。一是要求管好用好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做到专款专用。二是相关单位待项目资金下达后要把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及时归垫到项目前期工作资金池中。

五、原则同意《理塘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请求解决理塘县全民健身活动建设项目增加投资的请示》。同意邀请一家具有资质的第三方公司来进行核算(同时编制超概算报告书)并送财评,财评结果作为最终结算的依据。

六、同意《关于撤销喇嘛垭乡设立格聂镇的请示》和《关于撤销中木拉乡设立中木拉镇的请示》。按照程序以政府党组名义提交县委常委会审议。

七、安排近期工作。一是按照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长肖友才的指示要求,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汛期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三是2018年时间过半,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好下半年工作;四是深入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任务重、资金多、风险大。大家要多看新闻报道,近两年在扶贫领域倒下的干部不少,值得大家警醒。做官要干净,做事要清白。现在项目多(特别是扶贫项目),跟建设老板的接触要谨慎,不该要的坚决莫伸手,各位副县长要加强分管部门的监督,随时敲打,特别是一些高风险部门,要警钟长鸣。五是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政府系统各部门和各乡镇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深、抓到底,要对照清单,支持、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这项工作推向深入。

   出   席:郑 显 峰,次登达瓦,何 孙 刚,刘 北 斗

             向    阳,洛绒曲吉,且    军,阿    丹, 

             覃 纯 德,彭    勇,钮 海 江。

    列   席:达瓦邓珠,马新平,李 新 康,蒋 云 坤,

         谢    雄,泽仁群忠。

分段列席:汪 春 康,廖    忠,雷 红 生,泽仁贡布,

          余 华 平,李 晓 斌,格桑卓玛,唐 于 峰, 

          阿    格,杨 正 康,杨 春 花,唐 刚 富,

          胡 文 太,徐 正 兰,洛绒英巴

全程参与:政府办所有文秘人员、收发人员。



分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法院,监察委员会,宣传部,

      教育体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发展改革和商务投资促进局,

      财政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环境保护和林业局,

      交通运输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局,

      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国土资源局。

理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