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相关事宜
2018-08-01 06:37:03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理府会〔2018〕12 号

理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1日

 

议题: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相关事宜

8月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显峰在县政府409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经济指标任务分解,防汛、地灾防治及安全生产,诗歌节期间场所安全保障、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并对年休假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一、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会议精神,按照我县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抓好落实。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增强扫黑除恶工作斗争意识。二是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打要打得准,扫要扫干净。三是切实增强对扫黑除恶的组织保障、力量保障、经费保障。县人民政府年初安排公安局的专项经费40万元作为扫黑除恶专项经费。

二、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向阳副县长要每周听取脱贫攻坚办对全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推进不理想的责任单位和乡镇要发点球式地督促,要保持全县步调一致;其他副县长要亲自到联系乡(镇)蹲点督导,特别是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理塘施工期短,尽可能避免跨年工程;各位县长要重点督促联系乡镇的包乡单位协助退出村完善资料,做好归档管理工作。

三、经济指标任务分解

会议要求,根据全州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我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半年经济指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会议决定,由郑显峰县长、且军副县长牵头负责地区生产总值,由向阳副县长、且军副县长牵头负责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由且军副县长牵头负责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次登达瓦常务副县长牵头负责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由次登达瓦常务副县长、覃纯德副县长牵头负责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向阳副县长牵头负责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抓好下半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的完成,同时根据全州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肖友才州长讲话精神,务必抓好对“五个必须坚定不移”和“七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特别是发改局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查,各部门梳理自身项目内容及时对接发改、统计部门,做到依法入统,应统尽统。                                                                                                                                                                                                                                                                                                                                                                                                                                                                                                                                                                                                      

四、 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结合理塘县“百日攻坚”方案和州政府下发各行业“百日攻坚”子方案做好各自方案制定和落实。要抓紧时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双机制”管理办法,

做到“四个到位”,即:统一指挥到位。由县应急合成指挥中心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监测到位。切实做好指挥中心24小时的值班值守。灾害隐患点排查整改到位。将任务层层分解,排查与整改同步推进。应急救援物质储备到位。要确定物质储备牵头单位,严禁推诿扯皮现象发生。同时,会议通报了八月气象分析,要求各部门务必心中有数,做好防汛工作。

五、诗歌节期间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好诗歌节期间安全保障、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一是食药工质局全员出动,严查重罚,确保诗歌节期间全县食品安全。二是卫计部门做好对高原反应、马匹踩踏等事件的应急救援措施。三是安监、公安等部门做好对诗歌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指导和管控工作。四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突预案制定等。

六、年休假相关问题

根据省、州《关于做好机关干部集中年休假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会议认为,全县机关干部集中年休假工作要听从县委统一安排,休假期间各单位务必做到领导留守、人员值守、工作安排三到位。休假期间,禁止任何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们送礼或收礼,要干净休假,清白做人,管好部门、管好身边人,远离歪风邪气,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出   席:郑 显 峰,次登达瓦,何 孙 刚,刘 北 斗

           且    军,阿    丹,覃 纯 德,彭    勇,

钮 海 江。

列   席:曾 达 瓦,高 茂 盛,汪   培,简安拉姆,

蒋 云 坤,廖    忠,文 君 健,雷 红 生,

阿    格,姚 廷 宇,铁    民,格桑卓玛,

泽仁公布,杨    勇,普错扎西,王 建 军,

翁    登,申 建 军,李 晓 斌,汪 春 康,

单真泽仁,李 建 平,洪    勇,格桑曲珍,

泽仁多吉,罗    泽,邓 建 军,李 锡 东,

孙 成 伟,周 富 波。

 

 

 

 

 

 

 

 

 

 

 

 

 

 

 

 

 

 

 

 

分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法院,监察委员会,

宣传部,县委、县政府目督办,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教育体育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水务局,

发展改革和商务投资促进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环境保护和林业局,民政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局,

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国土资源局,农牧和科技局,

审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统计局,税务局,

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政务中心,项目促进中心,民宗局,

国资局。

理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