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4-22 09:25:55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显峰在县政府409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次登达瓦,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谭昌伦,副县长向阳、洛绒曲吉、且军、阿丹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茂盛、县政协副主席李新康,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前会前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登记制度》相关内容。

会议审议并同意《<县高城城乡客运公司公交车报废>、<县人民法院房屋、车辆、法庭报废><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关于老屠宰场资产下账><县政法委车辆报废><县公安局车辆报废>》资产报废、下账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