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第23次党组会议
2021-08-05 02:24:21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3日,郑显峰县长在联动中心主持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第23次党组会议在常务会上研究通过了有关任职事宜。

在党组会上,学习传达了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实施有害信息专项治理“净土工程”的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一是政府领导和政府组成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发挥职责,坚决在县委安排下认真贯彻执行;二是公安、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善于发现线索,挖出根源,要态度积极,提前思谋,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次登达瓦、县人大副主任唐伦、县政协副主席牟驾波纪委监委、目督室相关负责人,政府组成局负责人列席会议。